EN

董柏霖

介紹

「2016年加入的舞者董柏霖,擔綱了舞作《Entity》中最極致、高水平的舞蹈動作。」
——峽灣評論Fjord Review

 

董柏霖 X《為什麼他要離開》


編    舞:董柏霖

音    樂:

Straumnes - Sigur Rós

All alright- Sigur Rós

String Quartet No.2 -Joby Talbot


 

舞作介紹

這支作品集結自許多同志朋友的故事,並綜合了同志與同婚的相關報導,傳達他們的嘆息、悲憤與難過。藉由作品,希望能引發觀眾同理心的感受另一個族群,看見他們心底的無奈,也期待未來臺灣能有更完善的環境與律法,去包容、擁抱不同的人群。

 

編舞/舞者  董柏霖

現為英國倫敦韋恩•麥奎格舞團(Company Wayne McGregor)舞蹈藝術家,並在世界巡迴演出。曾就讀國立臺北藝術大學七年一貫舞蹈學系。2012年到2013年與許芳宜與藝術家在臺灣各地與美國紐約演出。2013年於美國紐約喬西‧柯克蘭芭蕾舞團(Gelsey Kirkland Ballet)演出。2014年到2015年間,旅居於墨西哥,墨西哥市,於塔妮雅‧貝蕾絲·莎拉斯舞團(Tania Pérez-Salas Compañía de Danza)在墨西哥與美國巡迴演出。在2015年,他搬回到了美國紐約作為一位駐紐約的自由舞者與Ballet Inc當代芭蕾舞團,Zest Collective 當代表演藝術,陳乃霓舞團和Ballet Verite當代芭蕾舞團演出,並在期間與Zvi Gotheiner和Jon Ole Olstad做舞蹈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