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2019舞蹈秋天 何曉玫Meimage Dance《極相林》演出

2019.07.30
2019舞蹈秋天 何曉玫Meimage Dance《極相林》演出

「讓你痛到入獄又升天!」

何曉玫新作完整版問世,一場對形而上舞蹈學的探問。

◆國家文藝獎得主何曉玫凝鍊之作
◆生命最原始狀態的探尋 眾肉身莊嚴的痛苦

《極相林》 發軔於2018年關渡藝術節,為《極相林-實驗計畫》的雛形,「極相林」一詞來自生物多樣性,指植物群落在經過一系列生態消長演替之後,趨於穩定、達到平衡的最終階段。

這是一場生命凝鍊的路途、是痛覺的儀式,非專屬於個人,更野心地將眾生相之肉身苦、愛慾苦,透過舞者呈現屬於痛的記憶,於是舞者非得用這樣的摺疊的身體親自演繹出銘刻在身體裡最原始的記憶-痛,並且雜揉探詢了台灣文化的源頭,於是舞者像是貢品,像是植物共生,最終消長,逐漸趨向寂靜安詳之境。

編舞家何曉玫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舞蹈學系專任教授兼舞蹈學院院長,第十九屆國家文藝獎舞蹈類得主,何曉玫MeimageDance藝術總監。

舞作風格深受台灣在地文化影響,以舞蹈作為媒介,探索本土文化風俗與反應當今社會現象。反映出台灣社會的動盪與多元,舞作發人深省。作品上善用強烈的舞台視覺風格,探索當代人潛藏的內心世界。

演出者:

藝術總監/編舞/何曉玫
製作人/郎祖明
執行製作/薛詩慧
舞者/胡啟志、李軍、何亭儀、賴儀珊、吳哲緯、葉喚軍、徐珮嘉、黃彥程、吳瑛芳
音樂/林強、許志遠
舞台設計/王世信
燈光設計/鄧振威
煙霧設計/林書瑜
新媒體影像設計/許巽翔
服裝設計/余承倧
舞台監督/孫唯真
舞台技術指導/林隆圭
平面設計/陳泓圻
平面攝影/劉振祥、宮嘉延
宣傳片製作/陳家健
舞團藝術行政/張馨予

演出時間

11/23 (Sat) 19:30

11/24 (Sun) 14:30

注意事項:

◎節目全長約65分鐘,無中場休息,遲到觀眾15分鐘後,須配合服務人員統一帶領進場。

◎演出部分含雷射、強光、煙霧等特殊效果,部分段落與觀眾互動(開場將有舞者從觀眾席椅背經過走上舞台),請留意並斟酌入場。

◎建議7歲以上觀眾觀賞。

◎演前導聆:每場演出前30分鐘於國家戲劇院大廳。

◎演後座談:11/24(Sun.)演後於國家戲劇院大廳。

◎錄影場:11/23(Sat.)(本錄影場將會有部分鏡頭帶到一樓觀眾席觀眾。 )

 

購票連結:(https://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rotyiUrPteSwbbKlWT66LQ)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