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生活美學影展講座|《裸舞芭比》

2018.08.05
生活美學影展講座|《裸舞芭比》

【映後講座】8/5 (日) 14:00-16:20 

主題:用心跳舞 身體傾聽 手腳呼吸

被譽為「創造超現實想像高手」的編舞家何曉玫,以強烈鮮明的舞台視覺效果,展現文化與生命樣態,探討當代人潛藏的內心世界。

她認為舞蹈由生活源起,與所在的環境、文化及歷史息息相關,而每個人都能從自己的感受去體驗舞蹈藝術的魅力。

 

 

【講師簡介】

講師:何曉玫

MeimageDance藝術總監,第十九屆國家文藝獎舞蹈類得主,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舞蹈學系專任教授。曾任臺北越界舞團團長、雲門舞集客席編舞家。

作品屢獲台新藝術獎提名及第十二屆台新藝術獎年度大獎。常受邀至國內外重要藝術節演出。

 

 


《裸舞芭比》Bobbi Jene【電影介紹】

導演:艾維拉.蓮|語言:英語發音|片長:95分鐘

★榮獲美國翠貝卡影展最佳紀錄片最佳剪輯 最佳攝影

★驚艷英國卡姆登影展、美國費城影展、倫敦電影節

 

徹底釋放 點燃創作生命

美籍舞者芭比珍史密斯(Bobbi Jene Smith)在以色列巴希瓦舞團奮鬥十年後,做了一個艱難的決定。她毅然揮別難得的成就與深愛的男友,回美國舊金山重新開始。她將告

別的苦痛化為力量,蛻變為大膽無懼的藝術家,創作出具開創性的嶄新舞作。然而這最赤裸的生命之舞、最獨一無二的綻放,卻無法在至親面前大方展現。芭比坦露自己的

脆弱與靈魂獨舞,堅持去到無力隱藏自己的境地。她將對藝術的愛,燃燒成躁動的肢體語言,引領觀眾進入自我發現的深度行旅。

 

相關資訊

售票時間:2018/06/27(三)17:10 ~ 2018/08/05(日)13:00(GMT+8)

票券可使用時間:2018/08/05(日)14:00 ~ 17:00(GMT+8)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806220630511300497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