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玫精選Meimage’s pick

2017/03/05

《今年秋天,來自希臘的劇場史詩即將蒞臨!》

兩廳院每兩年舉行一次的舞蹈秋天,今年居然邀請了Dimitris Papaioannou!
1964年出生於希臘雅典,Dimitris Papaioannou擁有表演者、編舞家,甚至畫家等多重身份,更於1986年共同創立Edafos Dance Theatre,直至2002年全盤負責舞團所有作品的各方面製作;多年下來作品的成熟度越來越高,場面也趨近史詩的宏觀。
如果你是劇場的重度迷戀者,可能早在網路上見過他的作品:不容忽視的驚艷視覺、彷彿現代神話般的寓言場景,讓人迷失在他的超現實幻境裡、一個有別於畢娜包許舞蹈劇場的夢土。
Dimitris Papaioannou的作品勢必成為今年秋天的重頭戲,非常期待能現場感受他所創造的劇場異境;同時也聽說因為舞台技術困難度高,座位相對有限,大家可以準備開始搶票囉⋯⋯

https://youtu.be/isEZbVl6BqA